【丹昏】我们结婚了(三)

🐰丹昏,我结综艺背景

🐰纯属虚构,不要上升

🐰最近真的有点忙T^T 上次说要更新拖了很久真的抱歉QAQ


前文指路:(一)    (二)

#


【NAVER】我结第三期精彩片段先公开

  [视频]

 

【赞130 踩4】卧槽是我看错了吗?那个是bo…bobo了?


【赞121 踩1】去鬼屋了吗?那个惨叫声也太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两个男子汉吗?


【赞101 踩2】不会吧,这才第三期,真bobo的话也太快了吧……


【赞99 踩5】应该没亲到吧?……这个预告剪辑……溜粉预定


【赞88 踩2】鬼屋什么的,难道丹尼尔没有把志训一把抱在怀里吗?啊啊啊啊肯定男友力爆棚


【赞83 踩3】第二期牵手,第三期抱抱bobo,论如何疯狂拉快恋爱进度条,我只服姜义建


【赞79 踩1】我就想知道照这种进度下去,第十期会到哪种尺度…… 

 

#

 

【小黑屋采访】

:这两期节目播出之后,观众们都说丹尼尔你很会撩啊,你本人怎么看?

姜丹尼尔:真的吗?其实还好啦(笑)

:还有观众说让你传授一下经验呢。

姜丹尼尔:这种事情嘛,不需要经验啊,自然发挥,真情流露就好啦。

 

【演播厅】

MC:哦哦哦丹尼尔真的很会说话啊,这样讲就已经是在撩了嘛

 

 

#

 

姜丹尼尔是不是自然发挥真情流露他自己最清楚,但问题是朴志训却并不清楚。

 

他不像姜丹尼尔作为爱豆出道多年,已经有了自己稳定的粉丝群体,现在还处于上升期的他的演艺道路一点差错都不能有。

他知道现在网上已经涌现了大量两个人的CP粉,也因为这样,两家粉丝掐架严重,自己也招了不少黑。

但他更加没办法不去在意的,是姜丹尼尔暧昧的态度。

 

两人近段时间行程都满满当当,别说私下见面了,距离上次拍摄也已过去快半月。而这次也没了什么亲密度的要求,可两人的联系却是从没断过,没了什么乌龙的告白,APP里的亲密度也渐渐涨到了200。

像朋友一样渐渐找到了很多共同爱好,渐渐习惯了每天都断断续续聊天的日常。

 

“今天剧组的咖喱饭好难吃啊T^T”

“我知道一家特别好吃的,下次带你去。”

 

就像这样。明明对方未多置一词,但朴志训就是觉得,分明有哪里不像只是合作搭档,有哪里在慢慢超出朋友的范畴,超出自己一开始的规划。

 

经纪人在旁边看着自家这位情绪不高的小祖宗,用小风扇给他吹着风,眼神扫过了他一直盯着的手机,页面停留在姜丹尼尔的那条ins,图片是那碗有故事的刨冰。

他天天跟在朴志训身边,心下了然。

他清了清嗓子,佯作不经意的开口:“我看他这么护着你,不挺好的吗?你别在意那么多乱七八糟的评论,好好相处,顺其自然就是了。更何况,万一人家是真心的呢?毕竟我们训哥这么有魅力。”

 

朴志训被他戳破了心事,有些恼羞成怒,一把夺过了小风扇,自己呼啦啦的吹了起来。

“你又知道了?!不要以为你很了解你训哥哦。”

正好片场导演cue到了他的戏份,他扬长而去,扔下经纪人在原地愣神。

 

“哎,我们训哥,对我从来不是节目里那么软萌。”

 

 

#

 

定下来第三次录影的当天,姜丹尼尔坐在驾驶座上,自己拿着摄影机,小心的在车前放好。

“大家好,这里是Daniel cam,现在是晚上九点,我要去执行秘密任务咯。”

他俯下身趴在方向盘上凑到镜头前,压低了声音,“我现在要偷偷去学校2020剧组,去探志训的班啦。”

说着他把镜头对着车内转了一圈,指了指后座放着的一大堆饮料和食物,“我会给他一个big surprise的。”

 

 

但其实,真正受到了big surprise的人是他,甚至于是一个big shock。

 

 

因为他去的不凑巧,朴志训正在和女主角拍今天的最后一场感情对手戏,还是一场吻戏。

剧情发展到高潮,女主因为男二为她的付出倍受感动,主动献吻。

 

姜丹尼尔看着监视器里越靠越近的两个人,五官都快纠结在一起。

“导演,这个…不借位的吗?”

“最后只亲个额头,借什么位?”

 

同行的我结摄制组和剧组人员都乐了,打趣他来的太不是时候。

但他依旧没死心,“那男主呢?不出来阻止他们一下?”

“哎哟,我看是你想阻止吧,放心,蜻蜓点水亲一下,你男朋友不会怎么样的。”

 

话虽这么说,那两人就快挨上的时候,姜丹尼尔还是闭上了眼。

你男朋友是个演员你能怎么办?眼不见心不烦。

 

“卡!过了过了,收工了啊!”

幸好一条通过,姜丹尼尔这才舒了口气,冲着那边的朴志训招手。

“你怎么来了呀?”他小跑着过来。

似乎又有了些许久未见的尴尬,但问话时尾音轻咬,配着微微弯起的眼睛,像是不自觉的撒娇。

“我……”

“丹尼尔欧巴你好!”

他半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兴奋的冲过来的女孩子打断了。

“欧巴你好!我叫林诗好,是志训在剧里的搭档!”

女孩子毫不扭捏的来了个自我介绍,上一秒还在戏里哭的梨花带雨,现在就开始双眼放光的打量起两个人。

“能跟我合照一张吗?我是你们的饭!”说着她就挤到两人中间拿出手机。

 

“诗好……你以前怎么没说你是我的饭?”朴志训跟她也算有几分交情,第一次见她这副小粉丝模样,心下疑惑。

没成想林诗好一脸的理所当然把他噎得哑口无言,“我是CP饭CP饭,ok?”

 

剧组里大家闹哄哄的,第一次到了收工时间也不急着走,就凑在这儿看两个人的热闹。

姜丹尼尔把买来的饮料分给大家,朴志训看了看别人手里的咖啡,又看了看自己这独一杯的焦糖玛奇朵。

“你怎么知道……”

“专门给你的,你喜欢喝甜的嘛。”

姜丹尼尔伸手帮他开好了盖子,送到他嘴边。

 

“哦哦哦——”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林诗好又凑了过来,“好幸福哦,人家也想喝甜的!”

 

朴志训本来就脸皮薄,被她这么一八卦调侃,更加不好意思,没多想就要怼回去。

“想喝让你男朋友给你买去!”

这话一出,周围人更兴奋了,“哦哦哦哦虐狗啦虐狗啦!”

 

被这么多熟人一起起哄,朴志训脸都快烧起来,下意识的拽了拽身边人的袖子,小声说,“我们走吧。”

姜丹尼尔瞥见了他红透了的耳朵,有些惊慌的小鹿眼,还有扯袖子的动作带着不自知的可爱和依赖。

他反手牵住他,“那我们不虐狗啦,告辞咯。”

 

 

#

 

坐上副驾驶后,朴志训脸还是红红的,似乎没从不好意思里缓过劲儿来。

摄制组坐上了另一辆车尾随他们,车内狭小的密闭空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和一台摄影机,尴尬的气氛似乎又开始弥漫。

“我刚刚看你那场戏啦,”姜丹尼尔率先打破了沉默,“之前拍过吻戏吗?”

其实他几乎看过朴志训所有影视作品,自然知道他没有。不过,醉翁之意不在酒。

 

“接的戏不多,拍吻戏还没有过呢。”

朴志训不明白为何突然说起这种更加尴尬的话题,但话音刚落,低着头的他就感觉到有团阴影袭来——

姜丹尼尔从驾驶座上扭过身子向着他,整个上半身都压了过来。

他急忙抬起头来,才发现两个人近到鼻尖对着鼻尖,呼吸都要碰到一起。

 

然后对方在这种暧昧不明的距离下,问出了一句更加暧昧不明的话。

“那要和我拍吗?”

 

突如其来的发展吓懵了朴志训。

 

这节目进度会不会太快了一点?

他手抵住他胸口,说话都开始结巴,“太太太……太快了吧。”

 

那人的脸却还在眼前放大,丝毫没有后退的意思。

 

“咔哒——”有什么东西响了一声——姜丹尼尔伸手绕过他,替他扣好了安全带。

 

“我又没说是现在。”

说完就带着笑意退了回去,若无其事的给自己也调整好了安全带。

 

“你你你……”

发现被戏弄了,即使知道前方的摄像机还在运转,朴志训还是气鼓鼓的把头扭到了一边去。

 

这个人,也太会撩了吧?这种桥段信手拈来的么?

 

“生气了?”姜丹尼尔伸手戳了戳他,“逗你玩儿的嘛。”

见对方不理,他又变戏法似的从后座拿出了一份炸鸡,“吃点东西吧,特意给你留的哦。”

闻到食物的香味,朴志训才不情不愿的转了回来,拍了一晚的戏,肚子的确咕噜噜叫了,他伸手就要去拿。

 

“啊——”

不料又迎来了喂食桥段。

 

那人动作自然,他也就不打算扭捏,张口就要去接,眼看就要到嘴里时,对方手却拉远了。

朴志训愣了一下,又要凑上去接,又被躲开了。

 

“来,给哥撒个娇,撒个娇就喂给你。”

“……不要。”

“哎古你平时不是很擅长吗?快来一个,不然不给你咯。”

姜丹尼尔作势就要把那块香脆诱人的炸鸡往自己嘴巴里面送。

 

朴志训撇了撇嘴,平时最会营业的他,在这种一对一的空间里,却真的害羞的做不出来。

 

“那我不吃了,我减肥。”

他又把头扭了过去。

 

减肥?姜丹尼尔皱了皱眉。

他是看过网上那些人对他的苛责的,知道他严格要求自己,但却不愿他为了这些事受委屈。

 

所以他直接上了手,一手捏住了朴志训的脸颊把他转了过来。

朴志训白嫩的脸颊肉都被捏的鼓了起来,嘴巴微微嘟着,话都说不清。

“里里里……里又想干森么?”

他瞪圆了眼睛看着他,配上一张肉嘟嘟的脸,幼齿得像个闹脾气的小孩子。

 

 姜丹尼尔笑眯眯的,趁着他被捏的合不拢的嘴,把另一只手里的炸鸡喂了过去。

“炸鸡在我们志训肚子里——收藏!”

说罢还又留恋的捏了两下他软乎乎的脸颊,“现在手感多好,减什么肥?”

  

朴志训这个人,自诩营业能力一流,每次节目前,他都会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但这一次,他也不例外的没能避开对方的攻势,闹了个大红脸。

 


 【小黑屋采访】

:志训xi好像真的很爱害羞哦?

朴志训:不是啦,真的不是我喜欢害羞……

:(笑)那是因为对方总喜欢做让人害羞的事是吗?

朴志训:……///^///……

 

【另一个小黑屋】

:志训从来没对你撒过娇吧?

姜丹尼尔:内,好像是的,因为总是很害羞

:会失望吗?

姜丹尼尔:不会啊,不撒娇也很可爱,而且只对着我害羞的话,不也说明我是不一样的吗?

 


#


如果说两个大男生之前还对游乐园之行充满了期待的话,开车到了大门口,他们才发现被摄制组耍了。

 

“你们带钱了吗?”制作组看着被拦在售票处外的两个人问。

“还要自己给钱的吗?”他们俩都吓了一跳,经纪人也不在,他们摸了摸空空的口袋,面面相觑。

“那请接一下任务卡吧。”

 

“丹尼尔&志训 夫夫:为了你们美好的游乐园之夜,特地为二位包下了夜场,请二位首先接受恐怖屋挑战来获取今晚的活动经费吧,从恐怖屋手牵手走出来就视作挑战成功,否则游乐园的大门会直接向两位关闭哦。”    

 

“这也太过分了吧。”朴志训向姜丹尼尔抱怨道,“哥你怕鬼么?”

姜丹尼尔从看到任务卡开始就已经心神不安,却还在故作镇定,“没关系啦,我会保护你的。”

“真的吗?”朴志训半信半疑,想了想又觉得自己不能输,挺起胸膛,“我也会保护你的!”

 

【演播厅】

MC:互相保护太可爱了哈哈哈,不过真的都不害怕吗?

尹智圣:志训我不知道,但看到任务卡我就知道,丹尼尔可能是要完蛋了……

 

要说朴志训其实也是害怕的,想起小时候被鬼屋吓得哭鼻子的经历他还觉得心有余悸,但看了看身边这个牵着他信誓旦旦一直说着安慰的话的男人,似乎又有了些安全感。

只是后来他才意识到,姜丹尼尔那一句句念着的“不可怕,没关系”,可能根本不是在安慰他,而是麻醉自己的自言自语。

 


手牵手走到鬼屋门口时,朴志训正要伸手去推门,没想到门竟然自动打开了。

“啊!!!!”

他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身边的姜丹尼尔就捂着心口大叫了起来。

“哥,”朴志训扶额,“这只是个自动门而已啦……”

 “啊吓死我了,我以为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朴志训看了看这个显然靠不住的人,又看了看前方恐怖屋里黑漆漆阴森森的路,最后把目光投向了还跟在身后的摄像大哥。

“您真的不一起进去吗?”

“……不了,里面安装好了摄像头,二位保重。”

“……”

 

 

鬼屋里面黑漆漆一片,只有不远处透着让人不敢辨认的绿色的光,处处渗着令人颤抖的寒意。

两个人牵着手,一点一点的朝里面挪动。

“哥,现在什么都没有你不要抖了……”朴志训握紧了他的手安慰他。

 

比起一直战战兢兢的姜丹尼尔,朴志训显得淡定许多,目前为止除了一些可怕的图像和玩偶,没有出现任何会动的,可怕的东西。

朴志训正警惕的四处打量,姜丹尼尔突然抓紧了他的手。

“志训啊,你你你你背后,好像有有有……”

朴志训正面对着姜丹尼尔,闻言一下子吓得僵直了脊背,一动不敢动,却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拍了拍他的背。

 

“你……你拍我了吗?”

“我没有……”

 

两个人顿时交换了一个惊恐的眼神,定在了原地,朴志训不敢转身,姜丹尼尔则是索性吓得闭上了眼。

直到有什么东西,再次拍了拍朴志训的背。

 

“有鬼!!!!!!!!”

“啊啊啊啊啊!!!”

两人抱作一团大声喊叫起来。

朴志训一头扎进了姜丹尼尔怀里什么也不去看,却胡乱的伸着手脚向身后响动的来源拳打脚踢。

“你走你走啊啊啊啊!!”

姜丹尼尔则是一直死死把朴志训抱在怀里,大喊大叫,“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啊啊啊啊放我们出去吧!”

 

所以直到两个人平息下来,附近的异动消失,那只白衣服的女鬼挨了朴志训好几巴掌,他们俩也没有一个人看清过鬼的样子。

 

朴志训从他怀里抬起头来,后知后觉的有些不好意思。

“哥,我们俩这样不行,”他退开一点,“我们要勇敢一点,我来走前面吧。”

说罢他鼓足了勇气转过身去面对前方黑漆漆的一片,背后却突然有热源传来。

 

“那我在后面保护你。”

姜丹尼尔从背后抱住了他,两人的体型差让他恰好把他包裹在怀里,就像是为朴志训创造了一个安全区。

 

朴志训觉得鬼屋里好像没有那么冷了,甚至有点热。

两个人就着拥抱的姿势,亦步亦趋的向前走去。

 

在遇见下一个眼睛流着血,披头散发,面目狰狞的女鬼时,朴志训又大叫了起来。但喊着喊着,他就发现有点不对劲。

背后这个人,是不是太安静了?

 

他拽了拽姜丹尼尔的手臂,见他没反应,小心的扭过头去看他——

原来这个人跟在他身后,一直都死死闭着眼,自己被吓得半死,他倒来了个眼不见为净。

 

朴志训气结,手肘用力向后戳了戳他,“你睁眼,别耍赖!”

姜丹尼尔这才颤颤巍巍的睁开了眼,无辜的看着他,“我害怕……”

朴志训索性也耍起了赖皮,“我不管,我也害怕,剩下这段路我不看了,你来睁眼带路。”

说着他就闭上了眼,整个人向后倚在了姜丹尼尔身上。

姜丹尼尔无奈,跟朴志训贴的更近了一点,才又开始小心的挪动步子。

 

 这一次是一只突然从天窗探下头来的女鬼,头发长长的,直接垂到了两人眼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姜丹尼尔一边护住朴志训,一边扑腾着要避开眼前的长发。

 

朴志训又害怕又好奇的睁开眼的时候,清楚的看见那只女鬼头发被闭着眼的姜丹尼尔拽住了,疼得呲牙咧嘴。

恐怖狰狞的面庞上突然出现这种人性化的纠结表情,场景变的有些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志训没忍住大笑了起来,“你快放手啦!”

他赶紧伸手解救女鬼,末了还鞠了个躬向她赔礼道歉,“弄疼你了吧,对不起哦。”

姜丹尼尔还被吓得缓不过神,拉着朴志训逃也似的就要往前走。

 

 

【小黑屋采访】

:恐怖屋感觉如何呢?

朴志训:真的,完全,real,大发,晕,超级——

:吓坏了吧?

朴志训:搞笑哈哈哈

:……

 

接受采访的朴志训难得的兴奋了起来。

朴志训:本来是很害怕的,但是丹尼尔哥真的太好笑了。后半段路上的鬼,感觉全都因为他的过度反应而受到了惊吓,第一次看到鬼出现那种表情,真的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感觉很对不起那些鬼们

:……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

“不能活了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待在恐怖屋外待命的工作人员纷纷对后半程传出来的奇怪声响摸不着头脑,两个人牵着手走出来的时候,他们才看见了面色苍白虚弱一出门就跌坐在地上的姜丹尼尔,和形成强烈反差面色红润一脸兴奋的朴志训。

 

“哈哈哈哈哈哈你吓到人家了啦,”朴志训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捂着肚子在姜丹尼尔身边蹲下来。

姜丹尼尔却还沉浸在惊恐中,双腿无力,两眼空洞无神的坐在地上。

朴志训愈发觉得他这个样子有意思,从没想到这种大个子还有这样的反差萌。

“哎古哎古,我们丹尼尔哥可怎么办哟——”他一下一下的摸着姜丹尼尔的头安慰他,对自己突然扮演起的男友力角色心满意足。

 

这种反转剧情让身边的制作组都发出了小声的哄笑,姜丹尼尔才有点回过神来——

受到惊吓时无暇顾及其他,但他看着朴志训近在咫尺的亲密动作,后知后觉的开始有些飘飘然。

刚刚好像,抱了?还不止一次?

 

迟来的喜悦让他缓解了恐惧,可他决心趁热打铁。

“呜呜呜呜,”他仍旧做出一副惊吓状的把朴志训抱进了怀里,“活着出来了呜呜呜。”

朴志训被大个子抱着撒娇更觉得好笑,“哥,你在里面已经大叫着死了好多次了吧哈哈哈哈。”

 

 

鬼屋消耗了他们太多精力,后来的两个人都无力再承受任何刺激项目,倒是把园里的儿童项目玩了个遍。

姜丹尼尔坐在旋转木马上看着朴志训的笑脸,才觉得受的惊吓流的冷汗全都很值得。

 

游乐园之旅最后结束在制作组为两个人安排的小型烟火秀下,他们带着卡通发箍,对着冲上天空的绚烂烟花许愿。

 

姜丹尼尔偷偷睁眼去看身边的朴志训,那双兔子耳朵,还有他不知道念叨着什么嘟起的嘴,都很可爱,烟火照亮的他的侧脸很好看。

他重新闭上眼许愿。

 

希望有朝一日离开这档节目,你也能站在我身边,冲我露出最好看的笑。

希望你会明白我的真心。

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

 

 

 

#

 

那天的节目画面最后定格在两个人对着烟花许愿的剪影,一大一小,一高一矮,一双兔子耳朵一双狗狗耳朵,美好的不像话。

但是这期节目的评论走向却有点走偏了画风。

 


【instiz】请跟我入一只朝阳股——昏丹

 

【赞1314 踩999】觉得志训男友力爆棚的请赞我!

 

【赞1210 踩888】丹昏不可逆!

 

【赞1100 踩526】丹尼尔实在太胆小了哈哈哈哈,没想到男友力爆棚的居然是我们志训

 

【赞1019 踩432】我们丹尼尔只是怕鬼而已啦,你们不要忘了进鬼屋之前他还是很男友力的哦

 

【赞967 踩132】我做梦也没想到剧情的发展是这样……

 

【赞719 踩234】站一秒昏丹,志训加油!我看好你!

 

【赞543 踩131】为我们家不争气的丹尼欧巴默哀……

 

 

姜丹尼尔愤愤的刷着网上大片涌来的评论,最终哭丧了脸。

“哥——我该怎么办——”他呼唤坐在身侧的尹智圣。

“你怎么了?”

姜丹尼尔懊恼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我的人设崩了。”

“……”

 

 

#

 

【pann】记录下这期我结的名场面

 

【赞1222 踩23】丹尼尔欧巴我对不起你,但真的太好笑了【我要死了啊啊啊啊.gif】

 

【赞1001 踩13】昏丹的崛起,“我们丹尼尔哥该怎么办哟”【摸头.gif】

 

【赞986 踩14】【啊啊啊啊啊啊放我们出去.gif】

 

【赞844 踩2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记录我们丹尼欧巴黑历史的人真的很烦【朴志训哈哈哈哈哈哈.gif】

 

【赞777 踩12】我来为欧巴的男友力正名了,为什么那么甜的名场面你们都记不住【炸鸡在我们志训肚子里收藏.gif】

 

【赞729 踩2】恋爱名台词:“不是我爱害羞是因为他总做些让人害羞的事”

“不撒娇也很可爱”

 

【赞691 踩10】虐狗名场面【想喝让你男朋友给你买去!.gif】

 

【赞555 踩13】鬼屋居然让你们忘记了bobo【要和我拍吻戏吗.gif】

 

【赞496 踩9】糖多得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糖,捏脸什么的,一万点暴击【捏脸喂炸鸡.gif】

 

【赞396 踩12】这期真的又甜又好笑,我看着节目,又看着身边不争气的男朋友,留下了两行泪水

 

【赞244 踩5】未来吻戏预定!请为丹尼尔加油!

 

【赞231 踩1】为大家分享我的壁纸【烟花许愿.jpg】

 

 

#

 

【下期预告公开】我们有新家了!

丹昏夫夫house初公开,19禁??场面的诞生

 

 

 

-TBC-


没有用纯粹观众的视角来写节目因为觉得这样感情线会更清楚一点,不过观众视角是怎么样的大家都能判断吧kkkkkk

夏日在写啦~我绝不会弃坑的!(坚定脸

评论 ( 83 )
热度 ( 133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打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