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昏】我们结婚了(一)


🐰丹昏,我结综艺背景

🐰突发奇想挖个坑,以后来填!

🐰纯属虚构,不要上升




【starnews】我国同性婚姻合法化,我结特推出男男特辑!

【D**】知名韩团爱豆和大势新人演员江南区亲密录影,疑似我结男男特辑?

【A**】男男特辑确定播出,节目嘉宾人选?我结官方:请在节目里确认

 

 

#

 

【pann】我结预告公开,大家来猜猜是哪两位欧巴吧!

 

[赞529 踩101] 那个拿花的人看剪影很像姜丹尼尔啊……而且之前在他旁边唠叨的那个打了马赛克也一看就是尹智圣不是么?

 

[赞456 踩99] 我是他们组合的饭……一看就是姜丹尼尔啊,MMO是疯了吗?我们欧巴为什么要参加这种节目啊?

 

[赞399 踩30] 没有人八一八那个所谓的新人演员吗?我觉得有点像最近出演学校2020男配的那位,朴志训?已经有人拍到了录制现场了吧?

 

[赞333 踩200] 所以我们欧巴为什么要和这种小公司出来的小演员上这种节目啊?

 

[赞424 踩300] 小演员?我们志训现在是大势啊,好好做演员就好了为什么要和莫名其妙的爱豆来参加这种节目啊?马路真的有毛病吧?

 

[赞300 踩22] 看着吧……让两个男生参加这种节目说什么支持LGBT……不一会女粉丝们就得撕起来……

 

 

#

 

 

【小黑屋采访】

请给观众们打个招呼吧!

姜丹尼尔:大家好,我是来自MMO的姜丹尼尔,很高兴见到大家!

:丹尼尔xi为什么选择了参加我们这个节目呢?

姜丹尼尔:啊,我以前一直是我结的忠实观众来着,这次接到特辑邀约很开心,所以就来了。

:前几年你在支持LGBT的活动中大胆的表明了自己的性取向,那么这一次,你对你的搭档会有什么期待吗?

姜丹尼尔:啊其实,挺期待的呢。平时会比较喜欢可爱的类型,所以想着如果是可爱的年下就好了。

:那么第一次见面有什么准备吗?

姜丹尼尔:内,我准备了花束,还有性感的舞蹈。

 

【演播厅】

MC:性感舞蹈?该不会是……

 

姜丹尼尔:打开吧打开吧打开吧……(摸大腿)

 

 

#

 

朴志训坐在保姆车里,心情并不是很愉悦,他是被公司和经纪人逼着来参加这档真人秀的。

 

起初选择了当演员而不是爱豆,就是为了避开这些综艺秀,没想到因为这张生的极为好看的脸和一开始选择的校园风的戏路,还是逃不开要用综艺去圈饭这样的套路。

 

重点是还是什么男男特辑。

朴志训没有对外公开过性取向,他原以为做演员就可以有相当自由的生活空间,参加这档节目完全和他的初衷背道而驰。

并且他还不知道对方是谁。

 

“先说好了哦,如果要是什么肥头大耳油腻腻还喜欢对人动手动脚的男人的话,我立马解约,不管违约金多少。”他冲着在开车的经纪人说。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可行行好吧,节目组说了是男爱豆,爱豆爱豆!肯定帅气无比光鲜亮丽啊!而且因为是特辑节目组没有规定台本,你也用不着天天演戏,说不定咱就遇上真爱了是不是?”

“去去去!小爷的眼光能看得上这些凡夫俗子?”

 

 

#

 

另一边姜丹尼尔在咖啡厅里已经等待许久了,坐立难安。

 

“我的发型没问题吗?”

他不断对着镜头后的摄像大哥调整自己的发型。

“这杯咖啡冷了啊……服务员!”

刚叫完他又后悔,“诶算了算了,不知道他喜欢喝什么,到时候再点吧。”

 

镜头默默记录下了他这纠结又小心的样子,PD想着,看来真是选对人了。

 

终于看见了在咖啡厅门口停下来进入录制现场的保姆车,姜丹尼尔重新紧张了起来,站起身反复整理了着装,抱起放在桌上的花束,向门口张望。

 

姜丹尼尔参加这个节目,一是因为公司觉得这样的特辑有利于他的人气,二是因为他自己,在娱乐圈呆了这么久,也确实好久没有机会好好和人相处,然后谈个恋爱了。

他期待了很多,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他还是买了花,仔细打理了自己的形象,认真练习了自我介绍,即使只是营业,没有什么感情经历的他也对这种假想恋爱抱有了期待。

 

“你好,我是来自MMO的姜丹尼尔,很高兴认识你,接下来要多多指教咯。”

 

这是他打了无数遍腹稿的台词,但很可惜,一句也没能用上。

看见朴志训走进咖啡厅那一刻,他就大脑当机了。

 

 

哦草哦草,这这这,这不是我最近在追的剧里的那个小可爱吗??

小可爱怎么比剧里还可爱!取向狙击啊啊啊啊!

 

姜丹尼尔心里千万条弹幕飞过,自我介绍也没做,花也没送,就这么愣在了原地。

 

 

“你好,我叫朴志训,很高兴见到你。”

走到他面前的朴志训先开了口,身体微微前倾礼貌的伸出手想跟他握手。

但姜丹尼尔仍旧没有反应。

 

这是前辈摆架子吗?朴志训看着这个直勾勾盯着自己不予回应的人,心里不太高兴,却还是抬起头,扯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姜丹尼尔很确定,那一刻就是他人生的“that moment”。

 

 

他笑起来也太好看了,比电视里好看一百倍。

小火花他心里噼里啪啦的燃起来,他连忙伸手,回握住了男孩子。

 

“你好你好你好,我是姜丹尼尔,很高兴见到你!”

他紧紧握着朴志训的手使劲晃悠了几下,一下子冷漠一下子热情,搞的对方摸不着头脑。

 

“前辈,我们坐下说吧。”朴志训说着暗暗用了点力,把手抽了回来。

 

“你不用叫我前辈的,也不用说敬语,叫我丹尼尔就行!”

 

不说敬语?朴志训可不想上个节目把自己搞成不懂礼貌的众矢之的。

 

“那,前辈你比我大吧?以后我叫你丹尼尔……哥?”

他小心的试探着,偷偷往摄制组的方向忘了一眼,看见自家经纪人小幅度点了点头后,他才又回过头来看着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看着他像小鹿一样的眼睛,还有懵懵的,询问的眼神,脑子里又开始弹幕乱飞。

 

太萌了吧我要怎么办他叫我哥了呜呜呜太可爱了!

他就差捂着心口向后倒过去了。

 

“那个……花是给我的吗?”

朴志训见他又不说话,只好尴尬的再次抛出问题。

 

“啊对对对,差点忘记了,”他连忙把花递了过去,“初次见面,不知道送点什么好,就买了花。”

“谢谢。”朴志训礼貌的道了谢,实际却在暗自腹诽。

都是大男人送什么花啊,还是玫瑰。真是营业得比自己还要用心。

 

姜丹尼尔叫来了服务员,趁着朴志训看菜单点饮料的空隙,他悄悄给尹智圣发去了信息。

 

姜丹尼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我爱你!!!!!!!!!”

尹智圣:“……你小子上节目受刺激了?你可不能因此看上你哥我啊。”

姜丹尼尔:“啊啊啊啊啊啊哥谢谢你当初跟公司推荐我来上节目!”

尹智圣:“怎么了发什么神经?”

姜丹尼尔:“我沦陷了!”

尹智圣:“……?”

姜丹尼尔:“哥我再说一次谢谢你!我爱你啊啊不不不我爱小可爱啊啊啊啊!”

 

“两位请接一下任务卡——”

节目组将事先准备好的任务卡递了过来。

姜丹尼尔刚打开卡片,朴志训就凑了过来,“是什么啊?”

他从桌子对面微微起身,前倾身体把脑袋凑了过来,从姜丹尼尔的角度,正好可以看见他长长的睫毛,带着细小绒毛的脸颊,还有——

“你嘴巴上沾到了。”

朴志训刚刚喝了焦糖玛奇朵,嘴巴上沾了一小圈白白的奶胡子。

“嗯?什么呀?”

他迷迷糊糊的望过来,不解地问,还伸出舌头不自觉的舔了舔。

姜丹尼尔心痒难耐,没忍住,直接上了手,扶着他的脸颊用大拇指帮他拭去了嘴角的一圈泡沫。

 

朴志训也当机了。

他坐下来才发现,这个搭档其实蛮帅的,笑起来很可爱人畜无害的样子完全不让人讨厌,和自己想象的肥头大耳油腻腻的男人完全不一样。

可是这怎么的就动手动脚了呢?刚自我介绍完就摸来摸去,这节目尺度这么大?

 

他唰的红了脸。

 

姜丹尼尔的动作却还没有停,大拇指反复摩挲过他的嘴唇,确认擦干净之后才收回了手。看他愣在那儿不动,又用手揉了揉他的头。

“哎古——吃个东西怎么吃的到处都是啊?”

 

朴志训觉得自己就要陷入眼前这个人狭长双眼里的温柔的前一刻,听到了录制现场女PD们小小的惊呼声。

“快快快特写特写特写大特写!”

 

果然,节目就是节目,逢场作戏罢了。不过,这个人这么会营业的吗?

 

朴志训知道摄像机现在正全方位的记录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他弯起眼睛笑了起来,不躲开姜丹尼尔的动作,反倒把脑袋往那人伸过来的手上依赖般的蹭了蹭。

 

不就是比营业能力吗?我朴志训不会输的。

 

“谢谢哥。”

语气甜的溺死人。

 

姜丹尼尔却丝毫听不见摄制现场其他人的声音,他满心满眼的只剩下了面前朴志训冲着自己甜甜的样子。

此刻那颗毛绒绒的脑袋越凑越近了,几乎要和他脸贴着脸共享卡片的内容。

这下弹幕都弹不出来了,彻底死机。

 

“恭喜二位,今天开始你们就是夫夫了,请将共同注册恋爱APP作为了解彼此的第一步吧。二位的亲密度达到100时才可以进行下一次约会哦~”

朴志训小声的将卡片内容读了出来。

 

所谓恋爱APP ,其实就是在手机里记录下恋人的爱好,生日,每日行程,然后会在每一个相关的节日纪念日时提醒你。APP自带聊天功能,两人聊天次数愈多,或是出现特定语句,诸如“我爱你”“我想你”“喜欢你”一类的话时,亲密度就会增加。

 

两个人面对面的坐着,看着各自手机里粉红色的界面,一点一点的填着信息。

 

亲密度100?朴志训暗自质疑,那怕是下一次录制要到明年去了。

正这么想着,APP就传来了提示消息。

 

“志训你的学校2020我每一集都有追着看哦,你在里面超可爱。”

【系统消息】收到对方赞美,亲密度+5

 

朴志训嘴角抽动了一下,抬眼看着对面的人。

“面对面坐着为什么还要发信息?”看了看摄影机,又补充了一句,“跟我说话不好么?哥。”

 

“因为想和你快一点下一次约会啊。”

姜丹尼尔双手撑在桌子上,托腮看着他,笑的温柔。

 

他不由得愣了神。

 

果然前辈们说的没错,这个节目最差劲的地方就是——

太容易让人分不清真假了。

 

 

#

 

节目播出第一期,虽然两个人只出现了小小的片段,但还是在各大网站上引起了巨大反响。

网友们路人们的声音褒贬不一,两家粉丝还是坚持着各自的阵地,毫不让步。

 

【pann】来说说各位对我结特辑播出第一期的看法吧

 

[赞1210 踩529] 虽然有些蜜汁尴尬,但我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蜜汁萌啊!

 

[赞987 踩233] 这个丹尼尔给志训擦嘴的镜头让我被圈饭了,我宣布这张GIF是我永远的top!【GIF】

 

[赞888 踩343] 这都什么啊?看得人完全生气!没看到我们丹尼尔欧巴一直尴尬的话都说不出来的样子吗?节目组完全是拉郎配嘛!

 

[赞780 踩100] 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我们欧巴参加这种节目,可是“因为想和你快一点下一次约会啊”这样的话也大苏了吧5555555我想魂穿小演员555555

 

[赞666 踩101] 朴志训的男饭请赞我……

 

[赞466 踩78] 为什么丹尼尔的饭们要一直说什么倒贴之类的话啊?没看到你们欧巴在节目里笑的那么开心的样子吗?什么小演员啊,我们志训没有名字吗?再说了,我们志训就很愿意参加这种节目吗?

 

[赞333 踩299] 两个人完全是在逢场作戏啊……丹尼尔虽然很会撩但是也太假了吧,完全是在营业

 

[赞288 踩55] 路人看戏……这才刚开始,以后每播出一期诸位粉丝都要这样撕起来吗……

 

 

 

 

尹智圣在宿舍里看着热度迅速占领了头条的姜丹尼尔的新闻,有些惆怅。

“哎,真不知道你参加这节目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姜丹尼尔丝毫没有理会他,独自在手机里看着什么东西,看得春风满面。

 

“啊啊哥!你快看!他带眼镜这张好可爱!”

他把手机凑到了尹智圣面前,屏幕里是一张朴志训放大的自拍。

“你们已经到了互发照片的程度了?”

“不是,这个APP啊,要求每天上传一张自拍给对方,你看,我用这张怎么样?”

姜丹尼尔把他挑选已久的照片拿给尹智圣看。

“好好好,都好都好……我先跟你说啊,节目归节目,你可别投入太多啊,现在这褒贬不一的……”

“哎哟哥我知道了你啰嗦死了……啊啊啊你快看!”

姜丹尼尔打断了他说的话,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又激动的想要跟尹智圣分享。

“他说他想和我一起看星星!”

 

尹智圣疑惑的凑过去一看——

屏幕上是朴志训在APP里填的个人资料页面:

想和喜欢的人做的事:一起看星星

 

得了,这小子看来是真沦陷了。

 

 

#

 

【下期预告公开】我们亲密度爆表啦~

请用100元愉快的玩耍吧!贫贱夫夫的一日约会……

 

 

-TBC-


评论 ( 91 )
热度 ( 165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打兔🐰 | Powered by LOFTER